成都:市委会机关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机关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4-3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919
  • 2022年4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收看盛况。认真聆听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

    本次会议是在成都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提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明确今后五年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措施和工作重点。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站位高远,让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成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值得肯定。未来五年是成都举办大运会、建设大都市、推进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期,民革成都市委会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及中共四川省委、中共成都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持续探索具有民革特色的党派工作新思路,聚焦中心工作,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履职作为,努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成都都市圈建设等成都市重大战略贡献成都民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