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综合支部积极配合开展第20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综合支部积极配合开展第20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陈燕      日期:2022-04-29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267
  • 2022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0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也是《职业病防治法》颁布实施20周年。4月27日上午,由市卫生健康委、嘉陵区人民政府主办,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嘉陵区卫生健康局、嘉陵工业集中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协办的 “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 主题宣传活动在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举行。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主委、市职业健康专家何川以“认真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切实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为题作了主题宣讲。他深刻阐述了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解读了当前职业病防治形势和任务,特别强调了用人单位的违法责任,赢得了企业员工代表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职业病防治法》单行本及防治知识资料、职业健康主题文艺演出、职业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让更多的企业员工了解《职业病防治法》和职业病防治知识。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促进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又增强了大家的职业健康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