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社会服务出实招——叙州区支部“防溺水”宣传进校园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社会服务出实招——叙州区支部“防溺水”宣传进校园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彭成军      日期:2022-04-28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665
  • 近日,民革宜宾市叙州区支部携手叙州区游泳协会走进叙州区第二中学,进行了主题为“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水域”的防溺水宣传活动,200余名学生听取了专题讲座。

    主讲老师利用生动的案例唤起学生对生命的珍爱和重视,着力让学生形成五个意识: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不熟悉、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盲目下水施救,并详细辅导了他人落水该采取的安全救护措施。

    民革叙州区支部主委刘浩说:“叙州区江河水岸资源丰富,随着夏日高温天气的来临,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旨在通过此次进校园的专题宣传活动,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防溺水自护自救能力”。

    下一步,民革叙州区支部将继续携手叙州区游泳协会开展“进校园、入机关、走社区”等多方面的防溺水宣传,做实宜宾民革基层组织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