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秦超      日期:2022-04-2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165
  • 2022年4月26日,民革南充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文海燕,秘书长罗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四川民革事业发展的全新篇章,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欧阳泽华主委代表十三届省委会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从六个方面客观总结了四川民革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所提炼出的四条宝贵经验弥足珍贵,谋划未来五年工作内涵丰富、举措务实,是未来五年推进全省民革事业蓬勃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要深入学习领悟民革四川省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四川省委决策部署,发扬南充民革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要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统筹兼顾,抓好重点环节,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喜迎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系列活动有机融合,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锤炼能力作风,为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南充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中层干部、基层组织专职干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