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赴内江调研隆昌稻渔产业并出席签约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赴内江调研隆昌稻渔产业并出席签约仪式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肖谌      日期:2022-04-28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787
  • 4月27日下午,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率省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农业专家调研隆昌稻渔产业,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隆昌稻渔现代农业园区胡家镇稻虾综合种养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地建设规划、经营模式、品牌建设、稻虾养殖优势及特点等情况介绍,调研组专家就推动隆昌稻渔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举行了民革内江市委会与隆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推进隆昌稻渔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同推进隆昌稻渔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共隆昌市委副书记陈明毅表示隆昌市将积极为民革内江市委履行参政议政、长江生态环境民主监督职能,建立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工作研讨、调研考察、社会实践活动等给予大力支持,为民革内江市委会履行合作协议提供便利和支持,做好协调配合,为推动稻渔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隆昌力量。

    曾蓉对民革内江市委会与隆昌市政府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衷心感谢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和中共隆昌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民革内江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指出“三农”工作是民革工作的特色,也是民革参政议政的主要职责之一,市委会要进一步发挥民革联糸农业专家的资源优势,结合隆昌市总体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组织专家学者开展调研,围绕隆昌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特别是稻渔产业发展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隆昌市委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同时,民革四川省委会将持续关注隆昌市的发展,全力支持民革内江市委会开展稻渔产业创新实践基地建设,通过民革"直通车"优势,为隆昌稻渔产业全域发展向上争取政策、资金、项目等,做一些积极有益的工作。

    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唐卫东、吕晓梅、马志强,隆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济兵、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伟、隆昌市政协副主席肖前宏陪同调研并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