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企业家联谊会正式成立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企业家联谊会正式成立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2-04-27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768
  • 4月26日,民革宜宾市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企联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周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民革四川省委会、市委会,民革四川省、成都、绵阳市等企业家联谊会领导,中共市区统战部、工商联领导,企联会在宜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企联会筹备组副组长吴宗泉主持会议。  

    成立大会现场

    企联会由宜宾民革党员中的民营企业家组成,受民革宜宾市委会指导,旨在通过团结会内外企业界和与企业密切关联的人士,遵守国家法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映会员心声,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提供合作、交流、学习、互助和共同发展的平台,致力宜宾民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等工作,助力宜宾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企联会班子合影

    按照会议安排,民革市委会秘书长马椿宣读《关于批准民革宜宾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企联会章程,选举胡招兵为会长,吴宗泉、马祥均、庞敏、黄兴、郭燕为副会长,邓鹍鹏为秘书长,罗原君、李季为副秘书长,罗武龙、钟文华受聘为企联会顾问。

    周文宇为企联会授牌

    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周文宇,副主委许波、钟华分别为企联会、会长、顾问等颁发了会牌和证书。

    新任会长胡招兵表态发言

    新任会长胡招兵感谢民革宜宾市委会对企联会成立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企业家的关心和爱护。他表示:将和企联会同仁一道,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学习,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强化责任担当,做服务社会的带头人;加强自身建设,做服务会员的贴心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奉献担当,切实为宜宾民革履行职能添砖加瓦,为民革事业增光添彩。

    民革四川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沈友文,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宜宾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雄,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肖行健出席会议并致辞。

    周文宇在讲话中对企联会筹建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大家在经营企业、服务社会等方面高度体现了民革党员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就企联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讲政治。要始终把坚定政治立场放在首位,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二是讲合作。要发挥好企联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团结带领众多党员企业,搞好联谊团结、共通有无、交流合作、共同进步。三是讲作为。要充分发挥联谊会“交流、服务、祖统”三大平台功能,结合市委会工作,从实际出发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集中资源和力量做好一件或者几件事,力争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