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涪城区总支召开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动员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涪城区总支召开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动员会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钱建苹      日期:2022-04-27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476
  • 4月22日下午,民革绵阳市涪城总支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对总支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中共涪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亮应邀出席。涪城总支主委、副主委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涪城总支主委钱建苹主持。

    会上,钱建苹主委传达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并解读了欧阳泽华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民革党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民革绵阳充市委会决策部署。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加“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带头组织总支全体党员参与主题教育,以上率下、全员参与,有序推进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三是领导班子要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落实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勇担社会责任,高效履职,以新面貌勇担新使命,以新思路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民革力量,奋力谱写绵阳民革事业新篇章。

    余亮对民革涪城总支迅速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表示肯定,并对涪城总支对口援建平武县白马藏族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