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谈盛会】民革绵阳代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代表谈盛会】民革绵阳代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2-04-27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652
  • 4月17日至18日,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蓉城胜利召开。会上,欧阳泽华主委所做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出席大会的绵阳民革代表热议报告,发表感想,从多个角度对未来加以展望。

           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 贺勋:

    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既是一次继往开来、逐梦未来的大会,也是一次戮力齐心、凝心聚力的大会。欧阳泽华主委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重点突出、站位高远、厚重实在,全面总结了民革四川省委会过去五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任务,是一份有高度、有厚度、有力度、更有温度的报告。作为四川民革五年工作的亲历者,我深刻感受到民革四川省委会带领全省民革党员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自身建设抓作风、不断增强履职实效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四川民革各项工作更是在全国民革名列前茅。对此,我深感振奋,倍感骄傲!我有三点体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组织绵阳民革党员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思想政治建设实效;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对照《报告》审视市委会工作,以组织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内部监督等为重点,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建设。以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围绕重点领域和政党协商、政协协商计划,完善参政议政智库和骨干队伍建设,探索建立“上下联动,区域协作、内外合作”的重点课题调研机制,不断提升绵阳民革参政履职水平。

           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 嘎拉茶:

    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水平的盛会,会场秩序井然,组织分工明确,安排细致周到,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认为报告主题明确、字字铿锵、直抵人心,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四川民革各项工作的新成效、新面貌,又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有效举措,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我们将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党员履职的内生动力,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向最好的学、与最强的比、跟最快的赛,努力干出绵阳民革发展新天地。

          民革绵阳市委副主委、江油市人大副主任、民革江油总支主委 肖江丽:

    报告全面回顾了民革四川省十二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内容生动详实、总结全面、实事求是。我将牢记职责使命,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按照“履职能力建设年”的部署和各项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绵阳民革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民革绵阳市委会副主委、民革机关支部主委、民革绵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 张光明:

    欧阳泽华主委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四川民革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客观、集中、生动的提炼总结,令人振奋。对未来五年工作谋划具有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引全省民革党员担负起新时代使命的行动指南。我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学习,坚持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干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锤炼硬朗作风,围绕“履职能力建设年”持续发力,努力使绵阳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