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区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专题研究参政议政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利州区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专题研究参政议政工作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作者:田翊      日期:2022-04-27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531
  • 4月26日下午,民革广元市利州区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次支委会会议,重点围绕参政议政工作展开座谈,总结经验,交流困惑,展望未来。会上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学习讨论了一些优秀参政议政调研成果。支委会成员分别就参政议政工作的体会、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方面等多角度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谈,同时对今年个人的调研选题简要阐述了研究思路,交流了各自的想法。

    针对今后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支部主委李伟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继续提升“选择题目、调查研究、集智聚力”三个方面的能力,多听多看多写,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出问题要真实、分析问题要到位、解决问题要可行,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二要切合利州区和广元市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方向,让调研选题更精准、调研成果更有实效。三要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支部党员的参政意识,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参政议政的人才基础,加强机制建设,提升参政议政的制度保障,广泛发动参与,开拓支部参政议政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