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凉山:与春相逢 共话振兴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学习宣传贯彻】凉山:与春相逢 共话振兴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孙德心      日期:2022-04-2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648
  • 又是一年春来到。4月23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二支部在冕宁乡村开展了一次“与春相逢、共话振兴”的组织活动。活动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准备、有序开展。

    活动期间,二支部主委陈志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试行)》等重要文件,跟进学习了近期州委、州政府重大工作动态,逐一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工作报告及中共凉山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副秘书长陈波与党员们分享了参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感悟与体会,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欧阳泽华主委在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秘书长孟玲全面总结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全体党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赤忱之心跟党走、以务实之功助发展、以昂扬之姿勇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二支部党员代表罗果各,入党积极份子阿来拉姑、寸江坤分享了学习心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讨论了今年二支部提案方向和重点。

    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二支部党员们走进乡村、感受乡情,进一步增强了“三农”热情,夯实了撰写高质量提案的思想基础,激发了更多更为强烈的参政议政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