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第二支部为老党员王世瑶90岁生日贺寿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第二支部为老党员王世瑶90岁生日贺寿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吴修建      日期:2022-04-25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486
  • 4月23日,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第二支部老党员王世瑶迎来了她90岁生日,总支主委夏运春、支部主委陈春阳携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寿辰庆典并致以生日的问候和祝福。

    “花经雨后香微淡,松到秋深色尚苍”。王世瑶老人于1989年9月加入民革,是一名有着33年党龄、德高望重的老党员,是达州民革历史的见证者,是通川民革发展的贡献者,是达州民革优良传统的传承者。王世瑶老人一直坚持学习, 90岁高龄还能熟练手机上网,定期阅读《团结报》,浏览民革网站,关注民革发展,关心支部工作,参加组织生活,经常在支部微信群里和党员们互动,给党员们奋进的动力。支部党员们一直把她当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老太君",学习她“热爱民革、无私奉献、积极乐观、老有所为、关心党员”等优秀品质。

    夏运春代表总支向王世瑶老人致贺词,由衷表达总支对她的祝福和敬意。他说,王世瑶老人是通川民革的宝贵精神财富,是通川民革党员永远学习的榜样,总支和支部要多关心多爱护,感谢她过去为通川民革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她能安享晚年,健康快乐。支部党员代表向王世瑶老人送上鲜花、贺信、90寿辰纪念相册和“天赐福寿”字裱画,向她表达美好的祝福。大家围绕在王世瑶老人身边,共同恭祝她“瑶池春不老 、寿域日方长!90岁生日快乐!”王世瑶老人对大家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对民革组织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关爱老党员”是该支部结合支部组建时间早、老党员多的实际情况建立的一项长效机制、开展的一项特色社会服务工作。自该项机制建立以来,支部始终常态坚持为支部老党员祝福生日,坚持慰问生病党员、困难党员,坚持每月电话或到家探望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做到对老党员组织上关怀、生活上关爱、健康上关心、困难上帮助,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老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为支部建设发挥余热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