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中共雅安市委常委李蓉赴民主党派机关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中共雅安市委常委李蓉赴民主党派机关调研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员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22-04-25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909
  • 4月25日,中共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莅临民主党派机关,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政党协商等工作与市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代表雅安民革发言,详细汇报了雅安民革近年来在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就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李蓉在听取各党派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她强调,市级各民主党派要增强党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让参政议政有份量、开放合作有实效、助推经济有成效、乡村振兴有力量。她要求,一是要坚守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面对经济形势、疫情变化,要坚守底线,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发挥党派力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党内监督、制度建设和政党协商。四是支持各党派搭建对外交流平台和开展创新活动,统筹做好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参与民族团结示范市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

    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先明、副部长高崇军、党派科科长雷松、办公室主任胡玉婷,市级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