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总支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诵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船山区总支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诵读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员会      作者:王凤霖      日期:2022-04-25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588
  • 4月22日下午,民革遂宁市船山区总支按照民革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要求,在遂宁民革党员之家(船山区体育馆席殊书屋)举办同心诵读会。民革船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吴俊,民革船山区总支原主委、区政协原副主席周昌应,船山区总支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办公室主任蔡佳以及教科卫体专委会主任闵维平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总支副主委鲍龙主持。


    会上,总支的青年党员围绕“迎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加入民革心路历程、抗击疫情、本职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激情的朗诵和演讲,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充分展示了基层青年党员信仰坚定、爱岗敬业、使命担当、奋发图强的良好形象。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民革组织的热爱和向往。与会党员在交流中,对青年党员的诵读进行点评,并给与充分肯定和鼓励。

    吴俊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民革章程》《民革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带领船山民革党员传承优良传统,在全市民革工作中甘当先行者、甘做主战场,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夏先指出,民革党员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发扬民革优势、讲好民革故事,落实民革中央关于举全党之力抓好参政议政的要求,在工作要有突破、上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中央十四大、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