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谈盛会】资阳民革代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代表谈盛会】资阳民革代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2-04-25      编辑:刘明生      点击:1765
  •  4月17日至18日,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蓉城胜利召开。会上,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令人振奋、令人鼓舞。出席大会的资阳民革代表及时分享参会感受,纷纷表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李兴华、资阳市政协副主席

    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欧阳泽华主委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详实、亮点纷呈,四川民革各项工作位列全国民革第一方阵成绩喜人,作为四川民革一份子我们无比自豪;对未来五年工作安排站高谋远、思路清晰,对进一步做好资阳民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民革资阳市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使命担当、更饱满的履职热情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谱新篇,为推动四川民革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资阳民革智慧和力量。

    民革资阳市委会副主委、乐至县总支主委,乐至县政协副主席鲍继富:

    有幸出席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聆听了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让我既在精神上补了“钙”、又在知识上充了“电”、更在工作上加了“油”。从报告中看到了四川民革守正创新、厚积薄发的五年,各项工作在全国排名均实现跨越升级,让我倍感振奋、倍添信心、倍增干劲。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以大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持续凝心聚力,不断巩固“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成果,打造具有乐至特色的民革基层组织。

    民革资阳市委会秘书长、市直属支部主委,资阳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副主任委员肖素敏:

    欧阳泽华主委代表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一是体现了坚定的政治立场,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到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从参与脱贫攻坚到携手抗疫,从围绕中心大局建言献策到汇聚力量服务社会,无不体现出四川民革坚定不移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二是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一组组与五年前对比的数据,一份份亮眼的成绩,客观真实地反映出五年来民革省委会带领全省民革党员奋楫笃行的历程,生动展现了四川民革践行“四新”“三好”的责任担当。三是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斗志。学完报告,倍感振奋,我为四川民革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民革在治蜀兴川中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我再一次深刻地认识到,民革事业大有可为,民革干部大有作为。作为一名基层组织负责人,我将在支部中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大会精神,带领支部党员落实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部署,坚持干在实处、创先争优,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民革资阳市委会委员、安岳县总支主委,安岳县政协副主席蒋凤:

    欧阳泽华主委所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催人奋进,通篇体现了以党为师、同心同行的主题宗旨。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各项工作,站位有高度,措施有力度,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绩显著。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建议站位高远、切实可行,为基层民革组织在新征程上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民革安岳县总支将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引导广大民革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奋发姿态、务实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资阳市委会委员、安岳县总支副主委,国网安岳县供电公司五级职员兼运维检修部主任:

    我能够参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倍感荣幸和自豪。会上,我认真聆听了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这个报告总结成绩精准务实、传递情怀感人至深、发出号召振奋人心;这个报告用一件件难忘的大事、一组组亮眼的数据、一项项丰硕的成果,客观、真实反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以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不负人民担当作为,干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广大用电客户供好电、服好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

    民革资阳市委会委员、雁江区支部主委,雁江区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

    民革四川省十三届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首先很感谢大会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工作细心、贴心、用心。我很荣幸作为一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特别是有幸现场聆听了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该报告数据详实、成绩喜人,深感这是一份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非常难得有这种全省各市州代表一起交流、学习和进步的机会,回来过后一定进一步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