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双助”显真情 “义诊”暖人心 ——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赴天宫镇开展义诊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双助”显真情 “义诊”暖人心 ——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赴天宫镇开展义诊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会      作者:苟小东      日期:2022-04-25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972
  • 为积极响应阆中市政协“双助”活动号召,4月24日上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中的医疗专家来到天宫镇五龙村,开展“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生们为老百姓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耐心询问就诊者的病情,并针对每个村民不同情况,仔细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身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健康生活指导。同时,向村民发放疾病预防、诊疗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参加活动的老百姓免费发放价值一万余元藿香正气水、正气液、板蓝根冲剂、抗病毒颗粒冲剂等非处方常规药。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受到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麒光表示,义诊活动已经成为阆中民革社会服务的一项品牌活动,基层委员会将持续组织党员中的医生并邀请专家深入乡镇、村社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为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