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赴高坪民革党员之家学习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赴高坪民革党员之家学习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会      作者: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      日期:2022-04-25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242
  • 2022年4月23日下午,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吕萍带领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一行前往高坪民革党员之家学习调研。


    在民革高坪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纲的陪同下,大家实地参观了高坪民革党员之家的文化长廊、党员书屋、会议室等的陈列展示,详细了解了高坪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过程和日常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吕萍表示,长期以来,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在民革全市基层组织中都名列前茅。尤其是2021年,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同时囊括“全国示范支部”和“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两项大奖,自身建设亮点纷呈,服务中心成效显著。高坪民革的先进经验和工作做法,让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受益匪浅。基层委员会将以先进为榜样,克服困难、加强研究、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党员之家建设,努力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民革职能的基地、组织党员活动的园地,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