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第四支部专题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第四支部专题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会      作者:任智琦      日期:2022-04-25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869
  • 4月23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第四支部在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及相关文件,民革南充市委会秘书长罗艳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支部主委张翼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欧阳泽华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文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并结合大会报告中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支部未来的工作要点。

    罗艳在讲话中对四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今年的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中,大家要强弱项、补短板,提前谋划相关工作,在支部自身建设、班子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上再下功夫、再出实招,齐心协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力争在示范支部创建中取得好成绩,为全省、全市民革事业发展贡献基层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