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民革达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掀起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学习宣传贯彻】民革达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掀起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吴修建、谭明永、刘登奎      日期:2022-04-24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604
  • 精细学报告,基层在践行。近日,民革达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召开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活动,迅速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学习会议现场

    4月20日下午,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主委夏运春主持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夏运春介绍了大会盛况,交流了作为代表亲临盛会的感受和体会,通报了选举结果。他指出,欧阳泽华主委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客观总结了省委会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四川民革新征程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推进代表大会精神在通川民革落地落细落实,他要求,一要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不断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做到常学常思常新。二要在思想上有真进步,要树立看齐意识,认真学习省委会在工作中采取的好方法、取得的好成绩、总结的好经验,不断加强总支和支部的自身建设,提升党员履职能力。三要在工作上求真效果,今年总支也将进行换届,全区党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推进总支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果;要砥砺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在助推通川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中贡献通川民革力量。

    民革达州市达川区总支学习会议现场


    民革达州市达川区总支对达州经开区规划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4月23日上午,民革达州市达川区总支主委胡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胡清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按照省委会、市委会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分阶段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着力加强总支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坚持守正创新,要紧跟时代脉搏,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以坚定的思想政治信念和优良的作风,不断夯实民革的组织基础。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区民革党员要以“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学习,接续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出彩,在党派工作中出力。会议期间,党员们还就达州经开区规划建设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

    民革达州市直属总支第二、三支部支部学习会议现场

    4月23日上午,民革达州市直属总支第二、三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市委会副秘书长、市直属总支副主委任欣玥全文领学了欧阳泽华主委《笃行不怠谱新篇  意气风发向未来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继续携手前行》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欧阳泽华主委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做到“三个结合”,即:将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巩固“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活动相结合,与强化支部组织建设、展现党员担当作为相结合,努力推进支部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