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委统战部、绵竹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革旌阳总支“党员之家”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旌阳区委统战部、绵竹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革旌阳总支“党员之家”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刘晓蔚      日期:2022-04-22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2103
  • 2022年4月21日下午,中共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风未、绵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霏等率队一行20人走访调研民革旌阳总支“党员之家”,民革旌阳总支主委、德阳市旌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晓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党员之家”功能布局,详细了解民革旌阳总支“党员之家”建设过程、“书香民革”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
      民革旌阳总支主委刘晓蔚介绍到:民革旌阳总支“党员之家”位于5G智慧产业园内,它的建设处处彰显产业园特色。我们希望“党员之家”能更好发挥文化实力,潜移默化影响企业。加强宣传,汇聚统战力量,让更多人了解民革、加入民革。他还指出,在未来,民革旌阳总支将持续发挥“党员之家”作用,加强规范管理,搭建党员学习交流合作平台,用好、用活“党员之家”。不断增强民革的社会影响力,充分激发民革党组织活力和党员潜力,汇聚智慧和力量,助力旌阳区经济发展。

    王凤未对民革旌阳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建设民革旌阳总支“党员之家”是建设新时代参政党的重要工程,通过搭建“党员之家”平台,把民革党员拢在一起,把民革党员的心聚在一起,使“党员之家”成为民革党员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载体,要努力增强民革旌阳总支“党员之家”的社会影响力,借以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他还希望全体民革党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共同建设好、保护好、发展好自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