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员会      日期:2022-04-22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851
  • 4月20日,民革成都市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出席并讲话。会上,秘书长商海燕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张健主持。

    里赞在讲话中指出,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个汇集众智、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个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内涵丰富、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四川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履职指明方向。

    里赞强调,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报告认真总结了民革四川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为未来五年工作描绘了发展蓝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省民革党员定能认真履职尽责,共同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里赞要求,全市民革党员通过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在此后的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中,一是推动顺利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必须大力支持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让“主干”坚实粗壮,“多支”才能枝繁叶茂。充分发挥好成都市领头羊的作用,借助同城化发展战略,增强对全省其他区域的引领辐射带动能力,高水平打造引领四川发展的“主干”。

    二是确保“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基层组织要把开展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好官微、网站等新媒体,为全市民革党员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机关联络员要发挥各基层组织与民革市委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把此次会议精神带到支部,把大会的要求切实地落到每个支部工作中。

    三是结合民革中央、省委会要求,围绕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民革市委会未来的工作规划要充分体现各级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必须公开透明、责任明确,重点工作要与目标考核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

    四是办好成都大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四川和成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好防疫工作是确保成都大运会顺利举办的重要前提。全市民革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成都大运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障成都大运会成功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