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谈盛会】广安民革代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代表谈盛会】广安民革代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员会      日期:2022-04-22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264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广安民革代表合照

    民革广安市委会原主委、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唐剑: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民革的工作,从一组组数字、一件件事迹中让我们看到了四川民革的作为和担当,我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为四川民革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实现的新突破而深感自豪和骄傲。通观报告全篇,充满着激情、自信,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如果用一组关键词来表达,那就是“忠诚、强基、担当、作为”(忠诚:思想上筑牢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凝心铸魂;强基:组织上夯实了坚强的组织基础,求精求强;担当:履职上圆满完成了民革中央、中共四川省委交给四川民革的光荣使命,同心同行;作为:参政上围绕国家战略、聚焦四川发展建言献策,集智聚力)。所以,过去五年四川民革取得的成就是巨大的、辉煌的,四川民革实现了新突破、彰显了新优势、展示了新形象、作出了新贡献,报告充分展示出全川民革“坚定信念、精诚团结、意气风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对今后五年提出的工作任务和三点措施,目标明确、切实可行,我作为四川民革党员代表对欧阳主委的报告表示完全赞成。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欧阳主委的报告精神,遵照报告中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做好“强基、铸魂、履职、担当”的各项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努力,为谱写四川民革事业新篇章作出广安民革的贡献!

    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广安市林业局局长朱小龙: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报告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把民革建设为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参政党。对五年的工作成效总结客观实在,对存在的问题也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谋划务实。整个报告,站位高,文笔好,读起来朗朗上口,作为民革党员充满自豪,对未来充满信心。我深知自己身兼多重角色,任重道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主动谋事、倾心干事,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广安市委会委员、民革广安区支部主委、广安区政协副主席谭华林:非常荣幸作为基层代表,参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紧凑而忙碌的两天会期中,我真切感受到了民革省委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感受到了来自全省各地民革党员的风采。两天的会议,既履行了代表职责,也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四川民革过去5年工作取得成效,更促进了个人思想认识的提升。一是工作实,过去5年成效显著令人欢欣鼓舞。报告从六个方面,用新升华、新担当等18个新,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全省民革党员在欧阳泽华主委领导下,在民革省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务实担当、奋力拼搏取得的丰硕成果。这让我们作为民革党员、作为日常工作的一份子,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也让我们很受感动、很受鼓舞、很受启发,使我们明白,只要我们坚决落实民革省委工作部署,紧密团结、务实肯干、创新创造,就可以一步一个脚印,为社会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二是亮点多,过去5年成功经验值得继承弘扬。报告立足工作成果,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好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等四个方面,精练深刻地总结了过去5年,支撑我们取得成功的宝贵经验。每一条经验都弥足珍贵,须要我们时刻铭记,需要我们在工作中继承弘扬与发展,这样我们的工作才能持续有序推进、事业才能不断稳步向前。三是思虑深,未来5年工作谋划绘就奋进蓝图。报告在总结经验成果、直面问题的同时,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民革工作职能,对未来5年做好四川民革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为继续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干好民革工作做出了系统安排部署,擘画了未来工作蓝图。对于每一名代表、每一位党员来说,当以此为纲领,结合基层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入领会,精心谋划,将省委会描绘的蓝图转变为“路线图”“施工图”,转化为谱写四川民革事业新篇章的实际行动。

    民革广安市委会委员、民革前锋区支部主委、前锋区养老保险中心主任张君: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盛会,能够亲耳聆听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我非常珍惜并且感谢民革省委会和市委会。作为一名基层民革党员,我对民革省委会五年来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会后,我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宣传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有机融合党派、政协履职,脚踏实地、主动作为,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广安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