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区支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龙马潭区支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员会      日期:2022-04-21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198
  • 4月20日下午,民革龙马潭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龙马潭支部全体支委和部分党员参加。

    会上,民革泸州市委会经工委主任刘邦友传达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带头领学了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所作的题为《笃行不怠谱新篇 意气风发向未来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继续携手前行》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对报告学习展开了热议。

    “民革省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更是对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进行了系统谋划,我在现场听得热血沸腾,倍受鼓舞!”刘邦友表示,“作为民革党员,将秉持一颗感恩之心,为四川民革和泸州民革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将怀揣一颗奋斗之心,在企业所在的机械领域深耕细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民革龙马潭区支部主委王莉娜:这是一份催人奋进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目标明确、内涵丰富,让我倍感振奋!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使命在肩的精神状态、拼搏攻坚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克难奋进,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革龙马潭区支部副主委唐青蓝:新时代青年干部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省委会的报告为我们青年干部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民革党员和区政协委员,我们要善于向前辈学经验,向实践学本领,聚焦民生实事,倾听民生民忧,以青年干部的朝气去做负重前行的“接班人”。

    民革龙马潭区支部青年党员周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法律工作者的职业优势和政协委员的民革界别优势,在认真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竭诚服务群众的同时,围绕民生实事、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等职责。

    民革龙马潭区支部青年党员颜昌益:这是一份温暖人心的报告,让我们感受到民革省委五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令人倍感骄傲和自豪。作为人大代表和基层医务工作者,我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本着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的初心,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