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谈盛会】自贡民革代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代表谈盛会】自贡民革代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04-21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514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自贡民革代表合照

    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郭连: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欧阳泽华主委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用247个有效数据总结和回顾了五年来民革四川省委会带领全省民革党员在抓思想政治共识、抓服务治蜀兴川、抓履职能力建设、抓目标跨越升级等方面的辉煌成就。作为四川民革五年工作的亲历者、践行者和见证者,为四川民革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四川民革跻身全国民革工作第一军团感到振奋。自贡民革将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继续围绕打造学习型、实干型、温馨型、服务型、廉律型“五型”支部和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节约型、和谐型“五型”机关,始终做党员心声的倾听者、党员成长的服务者、党员事迹的传播者、党员履职的助推者、党员奋斗的支持者的目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自贡民革工作新篇章。

    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大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富顺县副县长胡立: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乘势而上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高度概括了省委会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和新的重大进展,推动各级组织、全体党员空前凝聚振奋,在参政议政中激活经济腾飞新动能。下步,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将紧紧围绕本次党代会精神,深学细悟担使命、奋楫笃行开新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法制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贡献力量,喜迎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胜利召开!

    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荣县总支部主委,荣县政协副主席杨泽荣:聆听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深刻感受到四川民革在坚持围绕服务我省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民革荣县总支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紧扣全国、全省、全市和荣县“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员高效履职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荣县民革力量。

           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副大队长范光洪:亲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倍感荣幸和自豪。过去五年,四川民革成绩斐然,令人鼓舞;四条经验,精准到位,弥足珍贵;未来五年,携手奋进,大有可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作为近期重点要务,将立足“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要求,力促会议决策部署在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落地生根、结出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和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支部主委王生力:通过聆听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深切的感受到过去五年四川民革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真抓实干通过主题建设年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实绩,数据详实,亮点纷呈,各项工作都实现了在全国跨越式的升级。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是对作为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最好的诠释。对于未来五年工作导向和奋斗指向求真务实目标明确,我坚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四川民革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并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努力提升市委会机关工作效能,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治蜀兴川民革事业贡献力量!

    民革自贡市委会秘书长王秋凌:欧阳泽华主委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公允,提炼经验精准到位,查找问题清晰深刻、目标定位务实真切,字字写满铿锵,句句催人奋进。作为第一次参会的地方组织党员代表,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会后,我将以本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大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市委会机关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决落实省委会和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以迅速的行动、扎实的成效贯彻党代会精神。

    民革自贡市委会委员、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贡井区政协专题调研组组长廖学红:四川民革五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斐然,亮点纷呈。作为一名四川民革党员,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接下来,我将及时组织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各级中共党委和民革组织的要求,认真去看、去听、去做,特别是要将报告中总结的四条宝贵经验运用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履行好党派职责,发好民革声音,做好民革人,树立好民革形象!

    民革自贡市委会委员、富顺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自贡市富顺县民政局局长赵勇:这次会议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民革人用务实、严谨、高效的会风,全面展示了参政党的好作风、新风貌,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高度政治自觉,作为一名基层的民革党员深感光荣和自豪。我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履职能力年建设为抓手,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能力和水平。同时立足本职,紧密结合民生工作特点,多问民生之需、多办惠民之事,积极为推动社会养老服务业和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民革自贡市委会委员、法制支部主委,四川品冠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智锐: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展示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果,振奋人心。过去五年,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乘势而上、奋力前行,彰显了创新争优的新风采,创造了真抓实干的新风气,各项工作实现了跨越升级,各项成果全国排名创新高。民革自贡市法制支部作为专业特色支部,将认真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展开讨论,根据支部自身特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抓住“履职能力建设年”的契机,在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的基础上,增加法制特色履职能力建设,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民革自贡市委会委员、四川轻化工大学支部主委,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教授梁兴勇:这次代表大会是民革四川省委深化政治交接、凝聚奋进力量的一次盛会。欧阳泽华主委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完美呈现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树立了民革组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光辉形象。作为一名来自民革基层组织的代表,我将细读精读报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精神,进一步担当作为,推动民革四川轻化工大学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民革事业新篇章作出贡献!

    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一支部党员、第二届民革榜样人物虞崇高:感谢民革组织对我的关怀,时隔25年我再次参加民革四川省委换届大会。欧阳泽华主委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过去五年,四川民革保持了凝心聚力的好势头、激扬了争先进位的正能量、淬炼了真抓实干的硬作风、展现了焕然一新的精气神、彰显了奋楫笃行的新风采、各项工作在全国排名均实现了跨越升级,名列前茅。十三次代表大会期间,欧阳泽华主委特别关心我们老党员,会务组为我们开好会热情、体贴、周到。我虽然已经74岁了,一定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的精神,协助杨泽荣主委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我尽力继续为民革荣县总支尽绵薄之力,巩固示范支部成果,争创全国优秀党员之家,搞好荣县民革40周年一系列庆祝活动。

    民革自贡市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自贡市大安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杨富平:很荣幸很激动很高兴能够参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上我认真学习和讨论了欧阳泽华主委的工作报告,对民革省委近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今后的工作思路有了方向性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民革党员,我将在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彰显民革党员风采的同时,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认真履职好民革党员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尽力在社会服务方面为党奋斗,为党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