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总支部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市中区总支部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员会      作者:杨卓越      日期:2022-04-20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392
  • 4月14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在民革内江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五届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调整。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出席并主持会议,秘书长李英参加会议。

    会上,李英对候选人推选情况和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宣读了《民革内江市委会关于同意市中区总支部班子成员调整的批复》,会议选举蔡宇为民革市中区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卓越为民革市中区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蔡宇和杨卓越感谢市委会和委员们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将牢记这份信任与嘱托,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传承民革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各项工作,提升总支的影响力和贡献度。

    吕晓梅充分肯定了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总支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做“讲政治、讲团结、干实事”的表率,团结全体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力争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