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体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文体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4-2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803
  • 2022年4月11日,民革成都市委会文体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李亮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民革市委会《关于印发 2022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五年工作规划(2022-2026 年)的通知》、《关于设立基层组织区域协同发展工作领导机构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和里赞主委在“民革成都市委会2022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的重要讲话。

    结合民革市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商订了总支年度重点工作与活动安排,明确了相关事项筹备、推动时限和责任分工。

    李亮指出:今年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在新的形势下,总支应紧紧围绕市委会重点工作和里赞主委的讲话精神,立足自身特点与特色,扎实推进总支的履职能力建设工作,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与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等方面应有切实的进展。各位委员和党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好分工与协作,按计划逐项落实总支各要点工作内容,团结带领总支党员积极参与到民革市委会重点工作中,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