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换届】欧阳泽华当选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聚焦换届】欧阳泽华当选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周丹妮 韩邢      日期:2022-04-20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496
  • 4月18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 73人组成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35名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认为,过去五年,民革四川省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乘势而上、奋楫笃行,彰显了创新争优的新风采,创造了真抓实干的新业绩,各项工作在全国排名实现了跨越升级。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是四川民革事业继往开来、大有作为、再立新功的重要五年,要抓好“传承与交接”, 突出“合作与共事”, 坚持“守正与创新”。四川民革各级组织及全体党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以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进一步担当作为、高效履职,奋力谱写四川民革事业新篇章。

    大会号召,四川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民革中央及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献计出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举行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欧阳泽华当选主任委员,曾蓉、郑学炳、肖春、里赞、王瑛、宋秋、周文宇当选副主任委员。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胡兆舜为秘书长。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跑好“接力赛”,当好“答卷人”,不辜负全省民革党员的重托和期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省民革党员深化政治交接、夯实组织基础、勇担社会责任、展示履职风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新蓝图引领新征程,以新面貌勇担新使命,以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开启四川民革事业新的璀璨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