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党员荣获四川省医学青年科技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党员荣获四川省医学青年科技奖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会      作者:胡海龙      日期:2022-04-20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365
  • 近日,四川省医学会揭晓了2021年度医学青年科技奖结果。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主委、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肛肠科教授彭洪主持研究的《结直肠癌的发病机制及治疗靶点研究》荣获三等奖,并在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荣获《南充市十大创新项目》。



    彭洪作为南充市中心医院青年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长期致力于肛肠疾病临床诊治与基础研究工作,曾在奥地利KFJ医院研修学习,担任5项省级课题、6项市级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发表SCI论著4篇,发表核心论文10篇,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当选为四川省医学信息学学会精准医学分会常务委员、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南充市肛肠科专委会会员,在医学领域作出了重要成绩。

    彭洪表示,目前我国直肠领域仍有诸多问题亟待解决,需要我们付出更多努力,任重而道远。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他都将秉承一名民革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专注做好一件事,那就是普及民众保健意识,提高直肠癌诊治疗效,保障全民健康,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