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字字句句传递坚定信心描绘美好蓝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字字句句传递坚定信心描绘美好蓝图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4-20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417
  • 4月17日,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笃行不怠谱新篇 意气风发向未来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继续携手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民革四川省委会过去五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及党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进一步担当作为、高效履职,奋力谱写四川民革事业新篇章。报告站位高,文字精炼、文风扎实、重点清晰、方向明确,在讨论中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和广泛共鸣。

    民革四川省委会常委、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旭晴:这是一篇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通篇贯穿着智慧光芒的好报告;这是一篇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求真务实、亮点纷呈的好报告;这是一篇开拓创新、高屋建瓴,添动力、增实力的好报告;这是一篇感恩同行、凝聚智慧、汇聚共识,推动四川民革意气风发奔向未来的好报告。民革省委会交出了一份非常亮丽的成绩单,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必将凝聚起全省广大党员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会后,我将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泸州民革各级组织,带领全市民革党员,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为奋力谱写好四川民革事业的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宋远平: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用数据客观反映了省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出新出彩,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社会服务有力有效,祖统工作有声有色,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圈可点、可喜可贺的成绩。同时,报告结合实际站高谋远,为全省各级组织下一步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指出了方向,必将凝聚起全省广大党员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熊丽: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部署清晰有力,是一份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好报告。同时深刻感受到,过去5年,民革四川省委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工作成效显著。部署的今后工作重点,为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份催人奋进的任务书。

    民革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锐:工作报告干货满满,感受到收获的喜悦和振奋。报告详细地概括了步履铿锵、风雨兼程的5年工作历程,数字有说服力,荣誉有震撼力,成效有影响力、事例有感染力,宣传有凝聚力。今后五年工作任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充分体现了接续奋斗、继往开来的基调,让人信心满满、干劲足足。作为市级地方组织专职副主委,我将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到各基层组织,继续发扬带领大家做好工作,为泸州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贡献新的力量。

    民革泸州市委会直属一支部主委陆曹蓉: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描绘未来五年蓝图站位高远。报告鲜明提出的“抓好‘传承与交接’”、“突出‘合作与共事’”、“坚持‘守正与创新’”发展路径清晰明确、催人奋进,必将凝聚起全省民革党员的磅礴力量,高效履职,谱写好四川民革事业新篇章。

    民革泸州市委会直属二支部主委邓清霞:报告明确的未来五年目标,既站高谋远、又切合实际,既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标杆、又为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回去后,要抓好贯彻落实,把支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为成渝地区双圈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服务贡献力量。

    民革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庞犍军:报告主要体现在三个“实”上:一是文风朴实,以事例说话,以数据说话;二是求真务实,所做的工作有目共睹,辉煌成就令人鼓舞;三是措施扎实,目标明确、任务清晰,为扎实做好今后五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民革泸州市委会经工委主任刘邦友: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可喜可贺。系统谋划的今后五年美好蓝图,倍受鼓舞、倍增干劲。作为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将怀揣一颗奋斗之心,在企业所在机械领域深耕细作;将秉持一颗感恩之心,为四川民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民革泸州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舒明: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来之不易,备受鼓舞。作为四川民革党员的“万分之一”,将突出报告提出的“合作与共事”能力建设,结合自身农业领域所长,紧密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四川要推进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等要求,在新的参政议政舞台上展示风采。

    民革泸州市委会经工委副主任蒲秀强:这是一篇热情洋溢、务实给力的好报告。5年来的各项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来之不易。报告系统谋划了发展美好蓝图,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我们一定要深入领会、认真履职,在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事业中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