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迅速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迅速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      日期:2022-04-19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282
  • 4月19日上午,民革达州市委会召开五届第11次主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介绍了新当选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基本情况。通报了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人员构成情况。

           

    王全兴指出,此次代表大会是全省民革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达州6名代表讲政治守规矩,在会议期间和全体与会代表一道,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了省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实现了省委会政治交接,奠定了引领全省民革事业赓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王全兴强调,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省委会经过五年深耕细耘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各项工作突飞猛进实现了质的飞跃;所提炼出的四条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借鉴性;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规划,强调要抓好“传承与交接”,突出“合作与共事”,坚持“守正与创新”,这些意见是未来五年推进全省民革事业蓬勃发展的行动纲领。
          王全兴强调,达州民革要积极响应欧阳泽华主委在大会闭幕式上发出的“建设一个好班子、培养一支好队伍、形成一批好成果、打造一批好品牌、搭建一批好平台”号召,把“五个好”的要求当作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王全兴要求,市委会分管领导和各总支、专委会、支部要组织全市民革党员及时传达学习此次代表大会精神,用省委会最新指示精神指导达州民革工作实践。一是务必学深悟透,让民革工作方向更明站位更高;二是务必放大优势,让民革参政议政成色更足效果更优;三是务必深耕特色,让党员履职基础更牢步伐更实。要按照分工负责、认真负责、负责到底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市委会副主委加晓昕、董智文、邓远轩、谢晋伟、张银兵参加会议,秘书长张清英,副秘书长何霞、任欣玥及各专委会主任、各总支主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