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攀枝花学院支部 开展“喜迎二十大 携手新时代”专题学习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攀枝花学院支部 开展“喜迎二十大 携手新时代”专题学习活动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员会      日期:2022-04-19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945
  • 4月15日,民革攀枝花学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携手新时代”专题学习活动。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陈洪,秘书长何洪英,攀枝花学院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明辉受邀参加活动。

    王明辉在会上作“喜迎二十大携手新时代”主题宣讲。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坚持“四心”定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抓好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合力,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同时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通知》,希望民革攀枝花学院支部充分调动积极性,结合攀枝花实际,申报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

    陈洪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夯实共同奋进基础。攀枝花学院支部是学习型支部,支部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自觉融入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拓宽视野、健全机制,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学思践悟,抓好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把“两个确立”落到实处,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今年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要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资政,聚焦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围绕助力“项目攻坚突破年”、打造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和氢能产业示范城市等重点工作,找准参政议政出发点和着力点,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在履职尽责中有新作为。

     支部会议还讨论表决通过1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民革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