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崇军走访调研市委会机关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崇军走访调研市委会机关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员会      作者:张沛      日期:2022-04-18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601
  • 4月14日,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崇军到民革雅安市委会机关,与机关干部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民革雅安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吴虹、秘书长袁敬雄参加座谈。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雷松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民革雅安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吴虹介绍了民革雅安市委会基本情况,汇报了近两年在疫情防控、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党员成长平台、基层支部党员活动经费、基层阵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高崇军充分肯定了民革雅安市委会长期以来致力于发挥民革特色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倾心服务社会,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民革雅安市委会机关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找准角色定位,进一步发挥好新时期参政党的积极作用,并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雅安民革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