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前锋区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前锋区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员会      作者:余善秋      日期:2022-04-15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374
  • 2022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履行公民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基本义务,不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民革前锋区支部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民革前锋区支部志愿者在前锋城区滨河路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活动中,志愿者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宣传主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编制出版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测量标志保护条例》、国家安全以及十九大以来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等资料,深入宣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