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次主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次主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      日期:2022-04-13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289
  • 4月8日,民革达州市委会在民革达州市委会议室召开五届十次主委(扩大)会议,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六次全会、达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和市委统战部《关于2022年全市民主党派成员组织发展有关事宜的通知》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民革达州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时间节点安排。

    王全兴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素质,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民革中央和省委会也会相继换届,同时今年也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各次重大会议精神是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民革组织一定要谋划好、组织好、学习好。二要围绕中心谋发展,要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邵革军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统筹“七个关系”的核心内涵,要充分发挥全市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心工作献智出力,在助力达州市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中贡献民革力量。三要务实推动抓落实,在组织发展上要注重量质并举,坚持质量优先原则,兼顾好主体界别、文化层次、年龄结构等各种因素,做好今年的组织发展工作。在重点工作推进上要做到质效兼顾,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按照时间表画出路线图,组织力量全力推进抓好落实。在工作落实上要形成一盘棋思想,既要形成合力攻坚的机制,齐心协力抓落实,更要创造可圈可点的业绩,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新业绩展示新形象。
            市委会副主委董智文、邓远轩、谢晋伟、张银兵参加会议,秘书长张清英,副秘书长何霞、任欣玥及各专委会主任、各总支总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