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区支部开展酒驾案例警示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昭化区支部开展酒驾案例警示教育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员会      日期:2022-04-13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448
  • 酒驾醉驾是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明确禁止的违纪违法行为,酒后开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危及生命安全。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4月12日下午,民革广元市昭化区支部召开会议,对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通报的两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进行了警示学习教育。

    学习中支部主委魏晓霞要求:一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是每位公民必须恪守的法律底线,作为公职人员、党派成员更应该率先垂范。二是要从上述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切实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防线。三是各位党员要以广元市“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为契机,对照“小进即满、不思进取”等 12 个方面以及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干预插手工程项目建设、损害营商环境、酒驾赌博、违反会风会纪等 6 类问题,认真自警自醒、强化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