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机关支部走访慰问企业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机关支部走访慰问企业党员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曹东琼      日期:2022-04-13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456
  • 王生力一行到自贡市万联证券走访党员张雪峰

    4月12日,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支部主委王生力带队走访支部党员企业,关心党员工作生活情况。

    王生力一行与公交集团党员吴冰亲切交谈

    王生力一行先后来党员曹东琼就职的自贡市扎染工艺品有限公司、吴冰就职的自贡市公交集团、张雪峰就职的自贡市万联证券、何梦茹所属的自贡市博远文化传媒、邱实所属的华西传媒,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现阶段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讨论了下一步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为党员鼓干劲。

    王生力一行参观党员何梦茹企业自贡市博远文化传媒

    同党员们的交流中,王生力表示近段时间受各地疫情的影响,对企业的经营和发展带来一定困难,市委会十分关心党员的工作和生活,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各基层组织企业党员的走访工作,民革组织将持续当好党员心声的倾听者、奋斗的支持者,为企业坚定信心,鼓励党员干劲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