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真情慰问暖心关怀——市委会走访贡井区基委会党员、慰问党员家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真情慰问暖心关怀——市委会走访贡井区基委会党员、慰问党员家属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余阳鑫      日期:2022-04-0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271
  • 在春日的暖阳里,2022年4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带队走访贡井区基层委员会部分党员企业和单位慰问党员家属。中共贡井区委书记张洪涛,贡井区政协主席李平,中共贡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勇等区领导陪同走访和慰问。

    郭连一行参观企业无菌车间

    郭连首先来到党员谭文刚企业“自贡市谭八爷商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现阶段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的生产经营发展提出建议。

    郭连亲切慰问因病去世的贡井区总支原主委李静然的夫人刘洁

    郭连慰问了因病去世的贡井区总支原主委李静然家属刘洁,郭连同刘洁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嘱咐她保重身体健康,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如遇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郭连与贡井和航空产业园区领导亲切交谈

    郭连一行来到党员丁玉兰工作的自贡航空产业园与贡井区和园区主要领导及党员本人进行交流,了解她履新自贡航空产业园经发局局长以来的工作情况,会上听取了贡井区委副书记、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杰对园区建设和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

    中共贡井区委书记张洪涛讲话

    张洪涛在座谈会表示:感谢民革自贡市委会长期对贡井区的关心和帮助,对贡井区党外干部的培养和关心,自贡航空产业园作为贡井区产业转型升级主战场,丁玉兰同志所在的经发局更是园区的“桥头堡”,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党外干部的重视和信任,相信丁玉兰同志利用自身党派优势,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讲话

    郭连代表市委会对贡井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民革党员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鼓励丁玉兰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磨练自己,努力提升“参谋、助手”和“一次性办好事情”的工作能力,勉励她无论身处何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共同筑牢民革党员的担当与责任。

    今年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民革自贡市委会将坚持当好民革党员心声的倾听者、民革党员成长的服务者、民革党员事迹的传播者、民革党员履职的助推者、民革党员奋斗的支持者,进一步发挥党派作用,为再造产业自贡,努力闯出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新路,贡献自贡民革智慧。

    市委会副主委王生力,秘书长王秋凌,二级调研员王瑛,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学红参加上述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