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平芜尽处是春山——市中心医院一、二支部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平芜尽处是春山——市中心医院一、二支部在行动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医卫总支      日期:2022-04-08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400
  • 为进一步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遂宁市开展大规模核酸采集工作,对全市常住人口、来遂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民革遂宁市中心医院一、二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坚守抗疫一线,在全市多个核酸采样点参与全市核酸检测采样、志愿服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彰显“责任与担当”。

    民革市直医卫总支主委、市中心医院呼吸中心一病区主任罗晓斌作为新冠救治专家组成员,带领团队投身抗疫一线,参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救治方案制定。

    民革市中心医院一支部主委、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护士长杨蓉负责科室医务人员核酸采集的统一调配工作,参与本轮疫情每日全市大规模核酸采集任务,共调配200余人次,并亲自到采集现场参与志愿者服务,协助现场采集工作。

    民革市中心医院二支部主委、市中心医院神经中心一病区护士长王娟负责科室医务人员、住院患者及家属核酸筛查采集工作,并参与调配科室医务人员核酸采集的统一调配工作,本轮疫情中亲自参加核酸检测一线采集工作,每班次采样超过千人。

    民革市中心医院二支部副主委肖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确保眼部疾患的危急重症患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民革市中心医院二支部党员赵秀华,疫情期间对进入放射影像科的门诊患者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的检查及登记,引导患者有序检查。

    民革市直医卫总支原主委唐知进 ,作为眼科专家,每天深入社区记录点滴,用照片的力量,让大家看到疫情期间的真实故事、感受爱与温暖的力量。

    中心医院一、二支部中,既有几十年党龄的老民革党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也有刚刚加入民革组织的新党员,他们都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