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书香分享,做有书卷气的民革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书香分享,做有书卷气的民革党员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4-08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195
  • 4月7日,纳溪区政协开展了民主党派界别活动。期间,在龙车镇会客厅举行的“喜迎二十大 悠悠书香情”读书分享会上,纳溪民革界别的委员们积极交流读书心得和感悟。

    分享会上,民革纳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楚迁就阅读的《纳溪文史资料选辑》第四十一辑《云溪印记民俗篇》后体会到:民俗文化给人总体感受是弥足珍贵,不可抛弃的;重点阅读地方着装习俗、发型与胡须的变化,随着时代的变革、经济的发展而不断变化;要多读书,广读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和阅历,这样才更有利于提升履职水平。

    分享会后,纳溪民革及时倡导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更多党员养成良好读书习惯,丰富知识,做有书卷气的民革党员;要通过广泛的阅读,扩展视野、提升素质,增长技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要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