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民革省直22支部一行赴达川区总支开展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民革省直22支部一行赴达川区总支开展调研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谭明永      日期:2022-03-29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361
  • 3月25日,民革四川省直22支部副主委姜华军、省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尹发一行到民革达川区总支开展调研,参观了民革达川区总支党员之家,并就支部建设、党员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民革达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远轩,市委会副秘书长、民革达川区总支副主委何霞陪同调研。

    邓远轩向姜华军、尹发一行介绍了达川区总支党员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调研感触颇多,收获不少,通过介绍和现场参观,达川民革党员之家在规划设计的过程中,凝聚了总支党员的智慧和心血,“家”的设计独具特色;在整个建设过程中倾注了总支党员的精力和汗水,让这个“家”的归宿感特别强;从墙上的一张张照片可以看出达川总支活动开展得很丰富,“家”的作用发挥得很好;此外,总支精心编撰的《石榴红》杂志,既展现了达川民革的履职成果,又展示了总支党员风采,还留住了党员对“家”的美好回忆。民革达川总支党员之家被评为“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实至名归,达川总支在党员之家建设上的用心、用情、用力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大家还就达州市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大健康产业、卒中病人医治、眼健康科普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交流中,大家希望两地民革组织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常来常往,促进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