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会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市委会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蒋莉、郑超      日期:2022-03-28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386
  • 3月25日,民革广安市委会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民革广安市委委员、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广安市委委员、民革广安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谭华林主持会议。机关办公室、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和各支部(活动小组)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印发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民革四川省委关于印发<民革四川省委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体教育活动基地拓能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谭华林结合民革四川省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基地拓能工作,分别从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武胜基地拓能工作、助力凤鸣村经济发展、深入推进“民广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事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基本思路。并对“民广合作”的背景进行了介绍,提出要进一步深化“民广合作”,助推高竹新区发展,争取更多企业驻扎新区,积极对外宣传推介。随后,参会人员根据工作职责及目标任务,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张智勇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指出,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要利用广安(武胜)基地拓能有利契机,围绕拓能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要深入推进“民广合作”,持续推进“民革企业家广安行”活动,组织民革企业家考察广安、投资广安,推动一批企业落户广安;办好“三贤”文化讲坛,实现“民广合作特色学校”的办学目标,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深化民革良好形象,推动广安民革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