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党员王炳淏荣获南充市“新时代青年经济人物”称号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党员王炳淏荣获南充市“新时代青年经济人物”称号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张翼飞      日期:2022-03-2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424
  • 1月10日,由南充日报社、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南充市绸都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南充市“新时代青年经济人物”“创新驱动标杆企业”评选结果揭晓,民革南充市第四支部党员、市新联会副会长、市广协副会长、四川厚润建设公司总经理王炳淏荣获南充市“新时代青年经济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为了展现新时代南充市优秀企业及青年企业家的风采,表彰他们在南充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激励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开拓创新,为南充市营商环境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2021年10月,南充市“新时代青年经济人物”“创新驱动标杆企业”推介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经过初审、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最终分别评出“南充市新时代青年经济人物”“南充市创新驱动标杆企业”各15名(家)。

    王炳淏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一名南充城市经济建设者,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组织对他的培养和大力支持。他将继续履行好民革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奋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大的努力为南充市经济建设事业再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