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      日期:2022-03-25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534
  • 3月24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主持,市委会副主委何亚杰、刘彬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党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组织讨论了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城市社区治理、提高课后服务实效等10篇调研报告,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继续坚持“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工作方针,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胸怀“国之大者”,自觉从各级党委和政府关心关注的重大事项、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焦点问题中,找到与民革参政议政特色、人才优势高度契合的重点课题。充分发挥组织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专业才能、岗位优势和社会资源,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创新经验,形成亮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