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中山书画院仙市古镇写生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中山书画院仙市古镇写生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陈雨      日期:2022-03-23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095
  • 2022年3月22日,自贡民革中山书画院一行11人,由刘景心院长带队一同前往自贡仙市古镇开展采风、创作写生笔会活动。

    春雨绵绵,斑驳的墙面,光滑的石板路,一排排错落有致的房屋,檐角向上轻轻翘,仿佛是绝美的微笑。往远处眺望,稻田里隐约可见斑斑驳驳的黄间插在翠色中,花儿虽谢,但空气中依旧弥漫着油菜籽的幽香,很是好闻。




    书画师撑起画架,拿出画笔,挥毫泼墨写意仙市,细致的刻画和记录下故乡的青山绿水和人文情怀。作为书画院一员的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王生力感慨道:“仙市凝聚了很多的创作元素,这里空气清晰,是写生创作的好地方”。





    书画师们纷纷表示,沱江浩荡起春潮,风正扬帆正当时。在盛世中挥舞笔墨,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的美好篇章,彰显自贡民革“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目标追求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