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民革高新区支部成立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民革高新区支部成立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邓惠文 王修文      日期:2022-03-23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505
  • 3月22日,民革乐山市高新区支部成立大会在乐山高新区召开。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宋秋,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广兵,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学军,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茂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兰晓娟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高新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彭泽琦当选支部主委,袁加君、靳荐宇当选支部副主委。宋秋为民革乐山市高新区支部授牌、授印。彭泽琦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负组织的关心与党员的信任,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秉持民革优良传统,以新的境界、新的姿态,履职为民,助推发展。

    广兵对民革高新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支部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牢记使命职责,增强合作共事的政治定力;紧盯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同时他表示高新区党工委将一如既往为民革各项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帮助,携手同心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廖学军在讲话中谈到,民革高新区支部的成立是乐山市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又一喜事,更是全市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他希望民革高新区支部要传承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增进共识中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发挥优势、汇聚力量中体现履职担当作为;要坚持固本强基,在激发活力、强化建设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新的征程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塑造新形象,谱写高新区多党合作事业的辉煌篇章。

    宋秋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各行各业的高新区民革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大量且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借鉴融合各地先进基层组织的做法经验,力争做出特色亮点,成为乐山民革展示工作的“新名片”。她希望支部班子成员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求,按照乐山民革支部活动“五个一”规划的要求,紧扣高新区“重点发展数字经济、光电信息、智能制造,打造创新发展示范区”的经济发展定位,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在新时代赋予的广阔履职舞台上,秉持奋发有为、踏实苦干的精神风貌,以朝气蓬勃、活力迸发的姿态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高新区各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民革相关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民革高新区支部全体党员近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