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民革达川区总支第三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民革达川区总支第三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座谈会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谭明永      日期:2022-03-22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120
  • 3月19日,民革达川区总支第三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座谈会,就支部2022年创建示范支部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支部在达党员参加会议,民革达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远轩、民革达川区总支主委胡清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支部主委杜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三支部副主委谢婷婷组织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开展第三批省级示范支部评选和第二批全国示范支部推荐工作的通知》(川民革〔2021〕136 号)文件精神,支部党员围绕示范支部创建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清强调,示范支部的创建是今年三支部的一件大事,支委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支部党员要有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在示范创建中出智出力。

    邓远轩指出,2022年是民革中央提出的“履职能力建设年”,三支部示范创建要紧紧围绕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三支部党员中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参政议政能力强,艺术人才多、支部特色鲜明,社会服务工作突出、成效明显等优势,深度挖掘支部的潜力,广泛对外宣传三支部在履职方面的丰硕成果,积极向省委会沟通汇报,力争一举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