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共安居区委统战部专题调研民革安居区总支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中共安居区委统战部专题调研民革安居区总支工作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邓玛莉      日期:2022-03-22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425
  • 3月21日下午,在遂宁市安居区政协三楼“民革党员之家”,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龙专题调研民革安居区总支工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曾燕,区多党合作办主任钟燕林到会指导。

    会上,民革安居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彬汇报了民革安居区总支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参会民革党员对各自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何龙对民革安居区总支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对总支2022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服务中心,主动作为,提升关注度。要通过活动和学习的方式,强化全体党员的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要紧紧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主动为安居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二是搭建平台,开展活动,提升活跃度。要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大力宣传创新、特色工作。要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做实调研,形成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三是完善机制,规范管理,提升凝聚度。总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合理储备和推荐后备干部,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