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提升参政议政实效 ——东坡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提升参政议政实效 ——东坡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2-03-21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565
  • 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3月19日,民革眉山市东坡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交流在东坡区两会上的履职经验。

    会议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作出“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的认识,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阅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找准民革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促进民革东坡区支部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民革东坡区支部党员还纷纷发言,交流了在全区两会上的履职经验体会。党员夏良辉结合自身近20年担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体会表示,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担当,要结合党派优势,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展示出民革良好形象,并以其向政府提出《进一步搭建政府与人民的桥梁》的建议为例,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如何撰写高质量建议意见。党员李升、冯旭、时无恙也结合在区政协会上履职的经历发表了自身感想。

    会议还对2021年度优秀民革党员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