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赵璞调研乐至民革党员之家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赵璞调研乐至民革党员之家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乐至县总支      日期:2022-03-21      编辑:刘明生      点击:1921
  • 3月18日上午,中共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赵璞到乐至民革党员之家调研指导。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曦,中共乐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齐九根陪同调研。

    赵璞参观了乐至民革党员之家展览室、创作室、有事来协商工作室等功能室,查看了总支工作手册、党员之家活动记录薄及参政议政、调研报告成果集,听取了乐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乐至县总支主委鲍继富对党员之家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介绍。

    赵璞对民革乐至县总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乐至民革工作有形有态、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在新老党员结对帮扶工作中,做实做深做出了新意,值得大家借鉴学习。他希望,乐至民革要进一步发挥民革党员之家阵地作用,在凝聚政治共识上有新提高,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新作为,在加强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