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资政建言 履职为民——市中区总支党员“两会”展风采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资政建言 履职为民——市中区总支党员“两会”展风采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闯      日期:2022-03-2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150
  • 3月16日至18日,乐山市市中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市中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民革乐山市中区总支共有6名人大代表和5名政协委员参会,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资政建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革党员勇于担当、履职为民的靓丽风采。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共提交个人(联名)建议、提案5件。其中“关于建设市中区花卉盆景市场交易中心的建议、关于规范乐山城区街道店招广告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的建议、关于建立乐山品牌农产品精深加工孵化园的建议”3件提案受到了区政协的充分肯定。在区政协全会上,委员李闯作了《建设食品加工园区 打造世界美味之都》的大会发言,围绕乐山美食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精心规划科学合理布局、保障要素完善配套设施、政策扶持搭建发展平台、业态融合提升园区效益等建议意见。在分团(组)讨论会上,各位代表委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聚焦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双减”教育、公共服务等领域踊跃发言、积极建言,受到了一致好评。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会后,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提高调研能力,积极撰写高质量的建议、提案,为建设“人、城、境、业”高度融合的现代化市中区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