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学院支部党员参加西昌学院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学院支部党员参加西昌学院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陈智敏      日期:2022-03-20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515
  • 2022年3月10日,西昌学院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以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座谈会。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主委陈智敏,党员赵益强、曲继鹏、入党积极分子徐立明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学校统战部副部长朱江东主持。全体参会人员书面学习了《2022年统一战线学习资料》《中国统一战线》《四川统一战线》等相关资料,与会人员就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讨论稿)》《西昌学院教学科研单位定编规则(讨论稿)》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中肯的意见或建议。

    沈良杰部长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参会的民革学院支部党员认真做好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引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学校和地方政府中心工作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凉山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